• QQ906026262
  • 电话(86)0713-8209892
  • 微信公众号润宏科技
  • 邮箱vision@runhongtech.com
  •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东坡外滩东坡院子-1号
人脸识别时代,你的形象很值钱

 微博上的邓超活跃得像个神经病,比他更努力的是他的高仿们,超哥可能不知道,这些人已经靠他的头像抢了几百次热门,有几千人点了赞,好几万人关注了高仿号。高仿号不光抢了邓超的热门,更讨厌的是,他们怎么能用别人的头像去骗人呢?

在自己还不知情的情况下,莫名其妙就因为一张表情包火了,周杰一定也烦恼过自己的照片被随意盗用。

社交媒体上个人照片满天飞,面部数据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大公司建立起图像数据库,针对性地推送广告。有人利用明星的公开资料,进行像素级的复制,顶着明星头像,用高仿号到处招摇撞骗。而作为被盗用形象的本人,经常对这一切还蒙在鼓里。

640.jpg

从另一角度看,人脸识别的普及已经势不可挡,所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比如手机中的人脸识别可以用来解锁手机,相册可以对照片中的人物进行自动分类,一些机构还可以用来查找罪犯和丢失儿童。其实企业更应该做的,不是过早向用户展示人脸识别的强大,而是应该从从实际需求出发,让用户在一开始可以感受人脸识别带来的方便。

640 (1).jpg

例如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在安防领域,人脸识别的闸机门禁,访客系统的人证识别,昱瑾的人脸识别实现和公安联网,在酒店宾馆,办公大楼,机关单位,安防所等位置,确保进出人员的身份安全。尤其在边境等危险地区,尤为重要。

人脸识别模块作为识别方式的一种也离不开人行通道闸机的配合使用,一般情况下人行闸机分为三辊闸、摆闸和翼闸以及特殊的全高转闸。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会搭配不同类型的闸机使用。

如果您需要购买或者考虑使用人脸识别闸机,请搜润宏科技官网了解详情,或者拨打0713-8209892,恭迎您的来电。

640 (2).jpg

湖北润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鄂ICP备16024517号|湖北省黄冈市东坡外滩东坡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