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906026262
  • 电话(86)0713-8209892
  • 微信公众号润宏科技
  • 邮箱vision@runhongtech.com
  •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东坡外滩东坡院子-1号
热烈祝贺润宏科技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的知识密集、技术密集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十分严格,资质认定须满足六大条件:核心技术须具备自主知识产权、所属产品或服务应在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投入情况、科技人才占比和成长指标等。

 

 2017年11月28日,国家高新认定管理工作网公布了湖北省2017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湖北润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登榜单并顺利通过公示期,正式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是对润宏科技公司在自主研发能力、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高度认可。

        此次证书的获得也是对我公司在研发创新道路上的激励和鞭策。我公司日后也会将持续关注客户需求,进一步提高研发实力,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产品及服务!

1.jpg

2.jpg

湖北润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鄂ICP备16024517号|湖北省黄冈市东坡外滩东坡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