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906026262
  • 电话(86)0713-8209892
  • 微信公众号润宏科技
  • 邮箱vision@runhongtech.com
  •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东坡外滩东坡院子-1号
湖北省教育厅领导一行莅临润宏科技参观指导工作

 

       2016年1月4日,黄冈市市长陈安丽、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及湖北省相关领导等一行到访湖北润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指导,润宏科技总经理汪子云、市场部经理吴涛及行政部经理程金晶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产品展厅润宏科技公司总经理汪子云向领导介绍了人脸识别新技术的发展情况,并汇报公司在人脸识别领域的综合发展情况及生物识别大数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教育系统人脸识别身份认证相关领域的发展。

 

 

       考生人脸识别身份认证,提供高效、安全、易用、可审计的考生身份认证方案,杜绝了替考、代考等作弊事件的发生,保障了学生身份的真实可靠性,解决了长期困扰教育部门考生身份验证工作的技术问题,使各类考生身份验证工作实现了信息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大幅提高了考生身份验证工作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推进了教育信息化建设。

 

       幼儿园接送人脸识别系统采用人脸比对形式方便、快捷、先进,使幼儿上学签到、放学接领的速度和效率明显提高。幼儿接送人员通过人脸识别,取代传统的手工签到、刷卡签到,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了幼儿接送的正确率,使幼儿来的放心,回的安全,防止幼儿被一些不法分子冒领,增强家长对幼儿的信任。接送人员的人脸信息保存在接送系统内,家长接送幼儿时,通过人脸比对,系统进行自动识别。电脑可显示幼儿及相关亲属信息。如对接送人员有疑问可根据系统提供的相关亲属信息进行询问对比,电脑还可记录每次接送人的照片、时间,同时以短信方式告知家长。

 

       参观过程中,领导对人脸识别技术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他指出,将人脸识别技术广泛应用于诸如考试教育等领域有着重要意义,他鼓励润宏再接再厉,积极推动产品的普及化应用。

 
湖北润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鄂ICP备16024517号|湖北省黄冈市东坡外滩东坡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