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906026262
  • 电话(86)0713-8209892
  • 微信公众号润宏科技
  • 邮箱vision@runhongtech.com
  •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东坡外滩东坡院子-1号
热烈欢迎陈市长及相关领导莅临润宏考察指导工作

       2015年12月22日上午,湖北省黄冈市市长陈安丽以及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领导等一行到访湖北润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指导,润宏科技总经理汪子云、市场部经理吴涛及行政部经理程金晶等公司高层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产品展厅润宏科技向陈市长及相关领导介绍了人脸识别新技术的发展情况,并汇报公司在人脸识别领域的综合发展情况及生物识别大数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智慧城市、公共安全相关领域的发展。参观过程中,领导十分看好人脸识别在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的发展前景,并鼓励润宏科技持续提升创新能力,挖掘市场需求,最终实现将安全生活带给民众的愿望。调研团对润宏科技在人脸识别领域的技术革新及成就表示赞许。

陈市长及相关领导莅临润宏科技考察指导

 

调研团了解人脸识别相关产品

 


调研团了解人脸识别技术发展情况

 
湖北润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鄂ICP备16024517号|湖北省黄冈市东坡外滩东坡院子